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湖南一农民自造“跑车” 部分配件取自夏利

来源:news.tom.com
摘要:谢满哥在专心地安装自己的“万国”跑车。昨天上午,株洲市白关镇白关村25岁的村民谢夏虎得意地告诉记者,他要用这些废料造一辆“万国跑车”。谢满哥告诉记者,他的自制跑车长2。5米,目前跑车还没有完工,但已装好了发动机、轮子、方向盘、油箱等。...

点击显示 收起

谢满哥在专心地安装自己的“万国”跑车。谢向东 摄

本报株洲讯 动力采用的是150毫升摩托车的发动机,万向轴是夏利车的,前轮用的是豪迈摩托车的,后轮、排气管、传动机构、油箱等都是利用废旧汽车上的零件改造而成。昨天上午,株洲市白关镇白关村25岁的村民谢夏虎得意地告诉记者,他要用这些废料造一辆“万国跑车”!

  谢满哥告诉记者,他的自制跑车长2.5米、宽1.5米、高0.5米,目前跑车还没有完工,但已装好了发动机、轮子、方向盘、油箱等。

  “除了两个前减震器是新的,其它的东西都是买的处理品。跑车造价不高,估计全部搞好,花费不超过1万元。”谢夏虎说,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跑车,做梦都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车,但又买不起,于是下决心自己造一辆。两年前,我开始了解汽车的构造,并画了设计图纸,直到今年8月,觉得自己掌握了制造技术,才开始动手的。”

  记者问:“你的车造好了不能上牌照怎么办?”谢夏虎笑了笑说:“造车是我的爱好,做出来后,能带着老婆在乡里公路上兜兜风我就满足了。” (谢向东)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