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患糖尿病老大娘欲进路旁单位如厕遭拒尿湿裤子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沈阳市交通局向马大娘公开道歉本报讯近日,患有糖尿病的沈阳马大娘急需找厕所方便一下,当她连续求助沈阳路旁单位时,均遭到反对,而且其中的一家单位还挂满“先进牌匾”。在实在忍不住的情况下,马大娘尿湿了裤子。沈阳市规划设计院的上级主管部门沈阳市交通局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院对待马大娘借用厕所一事确实......

点击显示 收起

沈阳市交通局向马大娘公开道歉

  本报讯

  近日,患有糖尿病的沈阳马大娘急需找厕所方便一下,当她连续求助沈阳路旁单位时,均遭到反对,而且其中的一家单位还挂满“先进牌匾”。在实在忍不住的情况下,马大娘尿湿了裤子。

  “我代表沈阳市规划设计院向马大娘表示深深歉意!”昨日,作为上级主管部门的沈阳市交通局表态,交通局办公室副主任梁明通过报纸向马大娘表示公开道歉。

  沈阳市规划设计院的上级主管部门沈阳市交通局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院对待马大娘借用厕所一事确实存在着问题,暴露了单位内部管理上的一些缺点,以前这个单位曾经出现过被偷窃的事情,但不应该因噎废食,特别是对待马大娘这样的特殊人群,应该给予特殊照顾。

  《华商晨报》供稿《新京报》新闻热线:010-96096333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