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荷兰女星发布胸部X光照 澄清丰乳造假嫌疑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新华报业网讯据英国阿娜诺娃网站报道,荷兰一位性感女演员为证明自己的丰乳不是“人工制造”的,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乳房X光透视照片,以证明自己的丰乳并未灌输硅树脂。今年25岁的乔治娜-维巴安以性感美丽在荷兰影视界富有盛名,在她16岁,也就是上世纪90年代时,就曾出演家喻户晓的肥皂剧《GoedeTijdenSlechteT......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报业网讯 据英国阿娜诺娃网站报道,荷兰一位性感女演员为证明自己的丰乳不是“人工制造”的,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乳房X光透视照片,以证明自己的丰乳并未灌输硅树脂。

  今年25岁的乔治娜-维巴安以性感美丽在荷兰影视界富有盛名,在她16岁,也就是上世纪90年代时,就曾出演家喻户晓的肥皂剧《Goede Tijden Slechte Tijden》和《恋上你的床》(Good Times Bad Times)。

  但是,近期维巴安却遭到了一些麻烦事儿,由于自己性感美丽的外表时常刊登在媒体报纸,他的影迷们发现她的乳房越来越丰满,一些负面报道便声称,维巴安的丰乳“造假”,有可能进行过人工硅树脂灌输手术

  目前,维巴安这个名字每周在GOOGLE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次数竟达到25万次。维也安说,“近来,媒体对我的乳房是否进行灌输手术的评论已让我苦恼透了,今年12月份我的裸体照片还将刊登在《花花公子》杂志上,我想这将引来更多的麻烦和争论。”

  为了澄清自己的乳房并未“造假”,她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刊登出胸部X光透视照片,以平息这些无聊的争论。据了解,维巴安个人网站的域名是www.georginaverbaa.nl。

  维巴安指出,自己的乳房日益丰满也体重日益增加成正比,值得庆幸的是,体重增加对自己并不是一件坏事,“那些肉都长到正确的位置”,这让我看起来更加性感了。此外,体重增加也服用避孕药丸有关系,自己已不再是当年刚出道16岁的样子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