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男青年与女友首次同房命根从中间折断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在胡医生的再三追问下,自称姓黄的青年才磨磨蹭蹭地说他第一次和女朋友同房时,命根似乎突然从中间部位齐刷刷地折断。经检查,青年的命根海绵体在充血中断裂。...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李春梅) 一青年因生殖器的海绵体发生断裂,向医生求援时羞答答十余分钟不敢开口,在医生再三追问下,他才将难言之隐告诉了医生。

  据新桥医院急诊科胡医生介绍,昨日22:30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在两朋友的搀扶下来到该科,始终支支吾吾的,脸红似火。

  在胡医生的再三追问下,自称姓黄的青年才磨磨蹭蹭地说他第一次和女朋友同房时,命根似乎突然从中间部位齐刷刷地折断。

  经检查,青年的命根海绵体在充血中断裂。随后,泌尿科专家经过半小时的缝合手术,解除他的后顾之忧。

  据该院泌尿科金医生解释,出现这种情况除了过于兴奋外,还与其性技巧有关。金医生提醒,发生类似状况切勿讳疾忌医。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