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女子精神不正常当街脱衣服砸车

来源:信息时报
摘要:脱衣砸车疯女听口音判断可能是四川或重庆人从昨日上午6时开始,一名精神不正常的中年妇女就在天河区员村四横路游荡,见到过往的车停下还用砖头去砸,直到下午3时,都没人管。据一修车店老板说,早上6时就看到这名女疯子在街上,有一个骑自行车路过的人还被女疯子抢了鞋子,在中午时,这名女疯子自己脱衣服,脱......

点击显示 收起

  从昨日上午6时开始,一名精神不正常的中年妇女就在天河区员村四横路游荡,见到过往的车停下还用砖头去砸,直到下午3时,都没人管。

  据一修车店老板说,早上6时就看到这名女疯子在街上,有一个骑自行车路过的人还被女疯子抢了鞋子,在中午时,这名女疯子自己脱衣服,脱了又穿反复好几次。见女疯子用砖头砸车,记者立即拨110报警。据目击者介绍,通过口音判断女疯子可能是四川或重庆人。

  时报记者 郭柯堂 见习记者 郭亮 摄影报道

作者: 2007-6-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