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意大利出现独角鹿 形似神话中独角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意大利出现独角鹿。中新网6月12日电综合报道,意大利一个自然保护中心的官员11日称,发现了一头只有一只角的鹿,而且鹿角刚好在头部中间,就像神话中的独角兽一样。这头一岁的鹿,绰号为“独角兽”,是在离佛罗伦萨不远的研究中心产下的,它的双胞胎兄弟有两只角,怀疑基因缺陷所致。据专家介绍,独角就很罕见......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6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意大利一个自然保护中心的官员11日称,发现了一头只有一只角的鹿,而且鹿角刚好在头部中间,就像神话中的独角兽一样。

  这头一岁的鹿,绰号为“独角兽”,是在离佛罗伦萨不远的研究中心产下的,它的双胞胎兄弟有两只角,怀疑基因缺陷所致。

  据专家介绍,独角就很罕见了,更何况这只角长在头部中间,实属难得。

  专家推测,独角的中心位置有可能是早期的外伤所致。

作者: 2008-6-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