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黑龙江:近百人报名参加“变脸”哈尔滨俩女子幸运入选

来源::黑龙江新闻
摘要:自从本月初生活报联合哈尔滨市伊美尔光谱医疗美容中心省内发出“美丽邀请”后,众多爱美的青年男女争先报名。截至目前,共有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经过美容专家的多次筛选,终于确定了两名女孩入选参加“变脸”,这两名女孩将接受该中心免费提供的30万元至50万元的美容项目。据伊美尔光谱医疗整形美容中心经理郭子豪介绍,......

点击显示 收起

自从本月初生活报联合哈尔滨市伊美尔光谱医疗美容中心省内发出“美丽邀请”后,众多爱美的青年男女争先报名。截至目前,共有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经过美容专家的多次筛选,终于确定了两名女孩入选参加“变脸”,这两名女孩将接受该中心免费提供的30万元至50万元的美容项目。

  据伊美尔光谱医疗整形美容中心经理郭子豪介绍,从月初开始,美容中心的热线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多数人都是因为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而又不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所以看到此次活动的征集启事后,十分激动,立刻前来报名,希望自己能成为幸运者。在经过第一轮的筛选后,共有80余名青年男女来到美容中心参加了面试,伊美尔的专家通过对面试者目测、年龄、文化程度、心理素质等方面衡量后,确定了十余名待选人员。经过进一步严格的筛选,两名女子成为最后的幸运者。据了解,手术将于即日起进行。

  24岁的李洋,今年刚从黑龙江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目前正在一家英语学校继续求学。她对自己的牙齿和鼻子不太满意,希望通过此次的“改变”能给她今后的就业和生活等带来更多的惊喜。另一名22岁的孙岩是黑龙江大学的在读学生。她对记者说,她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女孩,只是有时对外表不自信,尤其是对皮肤不太满意,希望活动能带给她更多的改变。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伊美尔将根据入选者的特点,免费提供包括眉部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整形、肢体整形、面部除皱、牙齿美容、皮肤美容、失败手术修复、毛发移植、注射美容、光子嫩肤、溶脂减肥、光子脱毛等多个整形项目。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