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辽宁:孙福明队友报名减肥训练营

来源::辽沈晚报
摘要:本报讯首席记者杨柳报道昨日,辽沈晚报快乐减肥训练营掀起了报名高潮,许多家长带着肥胖的孩子前来报名。孙福明的队友刘璇在看到本报报道后,昨日也特地从抚顺来到沈阳报名,今年只有19岁的刘璇体重却达到了200多斤,她去年刚退役时只有150斤,但由于退役后运动量不大,可饭量仍很大,体重直线增长,终于达到不堪重负的程......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首席记者杨柳报道昨日,辽沈晚报快乐减肥训练营掀起了报名高潮,许多家长带着肥胖的孩子前来报名。孙福明的队友刘璇在看到本报报道后,昨日也特地从抚顺来到沈阳报名,今年只有19岁的刘璇体重却达到了200多斤,她去年刚退役时只有150斤,但由于退役后运动量不大,可饭量仍很大,体重直线增长,终于达到不堪重负的程度。

  设在辽沈晚报编辑部二楼最东侧的减肥训练营报名处昨天可是异常热闹,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屋里还挤满了很多可爱的小胖墩。心存疑虑的家长当面或在电话中提出很多问题,专家都给予了回答。

  家长:快乐减肥训练营采用什么减肥方法?是否需要节食?用不用吃药?

  专家:快乐减肥训练营采用的是美国美丽天使瘦身法,通过高科技的仪器检测出您身体目前所处的状态,找出你的肥胖根源,为您设计适合您个人的营养配方和运动方案,使您的身体有针对性地进行系统调整和改善。不必节食,我们每天还要给营员提供5次营养配餐,保证营员的体力和能量。

  家长:减肥效果怎么样?减肥的同时会不会影响健康?

  专家:美国美丽天使瘦身法最大的特点就是健康,在身体系统不受损害的前提下减重。减重不是问题,我们的最终目的是让您的身体健康。

  记者从减肥训练营得到消息,在本月13日(周一)下午3点的开营仪式上,美国著名生物美容实验室SALUS.LAB负责人、美国得克萨斯州州立大学健康科学研究中心陈文辉教授将来到现场做讲座,阐释“如何科学健康地减肥”。欢迎广大胖友前来听讲,地点在辽沈晚报社三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24)22699312、22699313、22699366

  减肥训练营报名地点:辽宁日报社院内辽沈晚报编辑部二楼最东侧

作者: 2006-2-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