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市卫生局招聘10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22日、23日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人事局获悉,市卫生局将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公务员。据市卫生局介绍,此次将拿出包括应急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疾病控制处传染病管理在内的9个重要职位向社会公开招聘,共招聘10人。凡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有一年以上工......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人事局获悉,市卫生局将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公务员。

  据市卫生局介绍,

此次将拿出包括应急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疾病控制处传染病管理在内的9个重要职位向社会公开招聘,共招聘10人。凡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卫生管理、医学知识和组织能力的都可以报名参加3月上旬举行的笔试。笔试内容分公共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两部分。每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时间:2月22日、23日,报名地点: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三环中路37号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院内3号楼101房间)。报名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原件)、《北京市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三张。具体报考信息参见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或北京卫生信息网。

作者: 王晴 200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