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女子注射美容产品导致半边脸肿胀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本报记者董世彪摄/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市民郭小姐投诉北京韩城樽雅美容中心将一种粉末注入了自己的脸中导致半边脸肿胀。昨天,展览路工商所执法人员检查了位于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地下一层的这家美容店。郭小姐向工商部门投诉时说,8月21日晚上7点左右,她被一女子拉到了这家美容中心。郭小姐当时答应体验美容设备,但拒......

点击显示 收起

  

图为执法人员进行检查。本报记者董世彪摄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市民郭小姐投诉北京韩城樽雅美容中心将一种粉末注入了自己的脸中导致半边脸肿胀。昨天,展览路工商所执法人员检查了位于万通新世界广场A座地下一层的这家美容店。

  郭小姐向工商部门投诉时说,8月21日晚上7点左右,她被一女子拉到了这家美容中心。郭小姐当时答应体验美容设备,但拒绝隆鼻。然而她躺下后,这名女子用注射器在她鼻子上打了两针。发现被注射后,郭小姐立即推开这名女子。第二天,郭小姐发现半边脸红肿,便到奥美定。记者了解到,奥美定被规定不得在美容行业中使用,而骨粉一般被用于隆鼻,必须有医疗美容资质的单位才能使用。

  昨天下午,工商执法人员与郭小姐来到韩城樽雅美容中心。美容中心负责人赵春艳只承认给郭小姐做过“修眉”。执法人员对记者说,韩城樽雅美容中心没有医疗美容资质,如果郭小姐确实被注射了药物,将处理该美容中心。

作者: 2006-8-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