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燕京成为北京首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近日,燕京啤酒集团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验收,在国内率先获得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4A级证书,同时成为北京首家获此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燕京啤酒集团入了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发展轨道。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评审工作,是国家质检总局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燕京啤酒集团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的专家组验收,在国内率先获得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4A级证书,同时成为北京首家获此认证的企业。这标志着燕京啤酒集团入了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发展轨道。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评审工作,是国家质检总局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HACCP食品卫生安全控制体系三个体系进行有效的整合,从而建立以标准化体系为核心、以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的整合型体系,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为保证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使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范围内获得最佳秩序。

  评审专家组在给燕京的确认报告书中说:为了整合各种管理体系对企业的要求,燕京作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已卓有成效地建立了统一有效的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包括相关管理标准和现场工作标准在内的企业标准体系,体系结构全面成套,并开始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发挥系统作用;标准化工作机构能满足标准化工作的需要,公司全体员工的标准化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有效地推动企业标准化工作的运行。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