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查出肯德基“涉红”原料来自河南省驻马店

来源:竞报
摘要:而被检验出“苏丹红”的昆山宏芳香料的产品,又销往为肯德基提供调味料的广东中山吉快富公司。...

点击显示 收起

  “我们辣椒粉全部购于河南驻马店豫香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昨天,安徽义门苔干有限公司左营总经理如上表示。

  左经理告诉记者,从2004年6月份,他们公司开始从驻马店豫香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采购辣椒粉,包装后再销售给昆山宏芳香料有限公司。
而被检验出“苏丹红”的昆山宏芳香料的产品,又销往为肯德基提供调味料的广东中山吉快富公司。

  左经理说在这之前也不清楚“苏丹红”是禁止使用的。仓库里19吨物品已全部被查封。据他们所知,豫香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已前往郑州质监局协助此事调查。记者反复拨打豫香公司的电话,但没有人接听。

作者: 程时盛 2005-3-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