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江西质监局:豆制品防腐剂和细菌总数超标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对市场上销售的豆制品进行了质量监督专项抽查,结果发现一些豆制品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吊白块,有的产品防腐剂和细菌总数超标。抽查结果表明,目前江西市场上销售的豆制品质量堪忧。本次抽查的1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10批次产品的细菌总数超标。三是个别产品过量添加防腐剂。...

点击显示 收起

    江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对市场上销售的豆制品进行了质量监督专项抽查,结果发现一些豆制品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吊白块,有的产品防腐剂和细菌总数超标。 

    质监部门此次共抽查了36家企业生产的40批次产品,合格27批次,抽样合格率仅为67.5%。抽查结果表明,目前江西市场上销售的豆制品质量堪忧。 

    据质监部门介绍,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腐竹含有有害物质吊白块。吊白块是禁止在食品中使用的工业漂白剂。二是卫生指标超标。本次抽查的1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10批次产品的细菌总数超标。三是个别产品过量添加防腐剂。四是质量指标不合格。(完)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