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食品安全诞生新标准:ISO22000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老百姓对食品的安全越来越不放心:买菜要买有虫蛀的,买米得买颜色黄的……面对这种状况,如何向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国际标准化组织已于2005年9月1日颁布了新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22000。该标准适合于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食品链企业,是食品行业企业证明其有能力识别并控制食品安全危害的有效证明,......

点击显示 收起

老百姓对食品的安全越来越不放心:买菜要买有虫蛀的,买米得买颜色黄的……面对这种状况,如何向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

    国际标准化组织已于2005年9月1日颁布了新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22000。该标准适合于从农场到餐桌的整个食品链企业,是食品行业企业证明其有能力识别并控制食品安全危害的有效证明,也是食品行业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与会的专家表示,“中国的食品企业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管理理念上来看都与国外有一定差距。通过导入ISO22000,能有效遏制食品安全事故,有助于消除贸易壁垒,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降低社会监督管理成本。”

 

 

文章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作者: 2006-3-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