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质检总局:逾两成白兰地不合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摘要:据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白兰地产品质量进行的抽查显示,逾两成白兰地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6.5%。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感官不合格。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上海市西诺迪斯食品有限公司经销的德古蒙白兰地VSOP和福州马帝斯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四季白兰地X.O。又讯国家质检总局日前......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白兰地产品质量进行的抽查显示,逾两成白兰地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6.5%。

  此次抽查共抽查了天津、山东、上海、福建、广东等5个省、直辖市24家企业生产及经销的34种产品。

  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有:感官不合格;部分理化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

  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上海市西诺迪斯食品有限公司经销的德古蒙白兰地VSOP和福州马帝斯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四季白兰地X.O。

  又讯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白酒产品质量进行的监督抽查显示,白酒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7.4%。

  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北郊供销合作社酿酒厂生产的散装高粱酒、红塔区白腊屯酒厂生产的散装包谷酒、吉林省长春北郊酒厂生产的“想下回”瓶装纯粮酒和安徽省霍邱县临水申华玉泉酒厂生产的瓶装华庆御宴酒。

  (Robby/编制)

作者: 2006-10-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