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日照全面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本报讯(记者王宗敏孟祥燕)8月18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研讨培训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专题研讨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对新《食品安全法》进行学习培训。郇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有效的措施和严......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 王宗敏 孟祥燕)8月18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研讨培训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专题研讨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对新《食品安全法》进行学习培训。副市长郇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郇梅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有效的措施和严厉的监管保障食品药品安全。要继续强化严打重治,积极推进产业发展,妥善应对突发事故,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要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化监管工作,加快提升治理能力,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作者: 2015-8-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