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永康开发“监管通”实现餐饮移动监管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昨天,记者从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移动执法智能终端———“监管通”已全面投入应用,从检查开始到文书的打印不用笔,只要动动手指几分钟就能快速准确完成餐饮服务全过程监管。打开该平台,只见餐饮企业的后厨加工、凉菜切配、清洗消毒和熟食间的温度、湿度等都在监管视频中得到实时实景呈现。同时,可以对......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记者从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移动执法智能终端———“监管通”已全面投入应用,从检查开始到文书的打印不用笔,只要动动手指几分钟就能快速准确完成餐饮服务全过程监管。

打开该平台,只见餐饮企业的后厨加工、凉菜切配、清洗消毒和熟食间的温度、湿度等都在监管视频中得到实时实景呈现。同时,可以对餐饮服务单位执行食品采购、索证索票、产品留样、备案管理、废弃物处置、添加剂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等相关报表、档案、记录进行网络实时远程监控,实现对问题产品及问题供货单位的快速查询、产品溯源管理。

此外,执法人员还可以对相关计划进行合并检查,根据系统提示逐项检查,一次检查可同时完成多项工作任务。移动执法智能终端实现检查现场拍照、录像、录音、信息采集。执法人员提交检查结果后,系统会自动进行量化等级动态评定、自动生成相关执法文书,并可现场加盖电子公章、电子签名、打印执法文书,极大提高了监管效率。

据了解,该平台系统根据需要可自动实时生成各类综合统计分析报表,主要有企业基本情况统计等12大类23小类统计分析报表,涵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所有相关数据。



作者: 2015-8-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