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政策调整

津南监管部门严把饮食安全 18家工地食堂被整改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本报讯(记者王绍芳)记者昨天从津南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该局立即部署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公众饮食安全。据执法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已对61家食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添加剂管理和使用等,防......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记者昨天从津南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该局立即部署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查、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公众饮食安全。

   据执法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已对61家食品生产企业重点检查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添加剂管理和使用等,防范系统性风险的发生,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加大对餐饮服务环节的检查力度,对辖区78家工地食堂进行了彻查,对18家不符合要求的建筑工地食堂提出整改要求,对3家无证照饭店予以取缔。


作者: 2015-8-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