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法国推出专用于包装肉类的双层叠加膜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法国向市场推出专用于包装肉类的双层叠加膜,其外层是具有特殊结构和性能的高密度聚乙烯薄膜,内层是可食用纸。叠加后的双层膜呈半透明,非常薄,厚度仅12微米。但强度好,安全、无毒,可直接与肉品接触,用该膜包装肉品可解决普通材料包装肉类会浸出血与油脂、紧贴肉上不易分离并使表面结成硬皮的问题,能保持肉类原有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法国向市场推出专用于包装肉类的双层叠加膜,其外层是具有特殊结构和性能的高密度聚乙烯薄膜,内层是可食用纸。叠加后的双层膜呈半透明,非常薄,厚度仅12微米;但强度好,安全、无毒,可直接与肉品接触,用该膜包装肉品可解决普通材料包装肉类会浸出血与油脂、紧贴肉上不易分离并使表面结成硬皮的问题,能保持肉类原有的色、香、味。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