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杰森与塞纳组建中国医药包装战略联盟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KG(以下称“塞纳公司”)今日联合宣布,双方的中国子公司结为战略联盟,以面向中国制药业制造及营销专业塑料容器。由杰森塑料包装(昆山)有限公司和塞纳医药包装材料(昆山)有限公司组成的这个战略联盟结合了杰森制造塑料瓶的能力和塞纳制造专业容器的能力。...

点击显示 收起

    杰森公司 (Chesapeak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SK)和 Friedrich Sanner GmbH & Co. KG(以下称“塞纳公司”)今日联合宣布,双方的中国子公司结为战略联盟,以面向中国制药业制造及营销专业塑料容器。

    由杰森塑料包装(昆山)有限公司和塞纳医药包装材料(昆山)有限公司组成的这个战略联盟结合了杰森制造塑料瓶的能力和塞纳制造专业容器的能力。根据最近签署的多年供货协议,该联盟将很快向葛兰素史克公司 (GlaxoSmithKline) 供货,而且该联盟也已获得在中国拥有业务的其他主要药业公司的承诺。杰森和塞纳的这两家中国子公司自2002年起就密切合作,营销双方具有互补性的产品与服务。

    杰森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H. Johnson 表示:“在我们定位于中国制药及健康护理市场之时,与塞纳这样的成功供应商建立联盟为我们提供了协力伙伴关系。杰森和塞纳产品互补的特点将随着双方共同致力于追寻新业务而带来新的成长机遇。”

    杰森设于昆山的子公司以占地4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于2002年末开业。该工厂面向生命科学、制药与健康护理以及化装品市场,制造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简称 PET)预制品及瓶类。杰森的工厂拥有 PET 预制品灌注以及 PET 瓶吹制的最新技术与制造设备,并有员工约40人。

作者: 佚名 2004-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