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美国渔业和海洋资源部研究改进鲜鱼储存方法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美国渔业农业和海洋资源部将开始一项研究,在当地渔船上储存鲜鱼。该研究的准备工程由政府与粮农组织(FAO)合作执行,该工程将“改进鲜鱼储存过程“,包括研究调查由FAO专家引航的装有冷冻海洋水系统的100英尺玻璃纤维渔业船。冷冻海洋水系统是一由船发动机或单独发动机操作的冷冻储存系统,改系统将储存鲜鱼七天。政府......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渔业农业和海洋资源部将开始一项研究,在当地渔船上储存鲜鱼。该研究的准备工程由政府与粮农组织(FAO)合作执行,该工程将"改进鲜鱼储存过程",包括研究调查由FAO专家引航的装有冷冻海洋水系统的100英尺玻璃纤维渔业船。
  
  冷冻海洋水系统是一由船发动机或单独发动机操作的冷冻储存系统,改系统将储存鲜鱼七天。政府与粮农组织利用冰在75英尺和50英尺的船上合作执行了另一类似研究。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