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日本广用冰温储存来保持果蔬的新鲜度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日本JA全农本年度持续对“二十世纪”品牌的梨,采用冰温储存的措施。胡萝卜一般是在11、12月进行冰温储存,到4月份的淡季时节,再进行销售,而出货量也主要按市场动向来决定。最近,在鸟取市召开的果蔬出货销售洽谈会时,冰温储存的新鲜胡萝卜,受到了致力于生产沙拉的市场相关人员的好评,都表示通过冰温储存的胡萝卜......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JA全农本年度持续对“二十世纪”品牌的梨,采用冰温储存的措施。因该措施广受欢迎,就连胡萝卜也被纳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了。胡萝卜一般是在11、12月进行冰温储存,到4月份的淡季时节,再进行销售,而出货量也主要按市场动向来决定。

    最近,在鸟取市召开的果蔬出货销售洽谈会时,冰温储存的新鲜胡萝卜,受到了致力于生产沙拉的市场相关人员的好评,都表示通过冰温储存的胡萝卜,去除了蔬菜本身的青涩感,使味道更爽口。

    冰温储存是鸟取市的民间企业开发的,对果蔬的长期保存有显著的效果,并且使计划出货变为可能。特别是特产梨——“二十世纪”,以中国台湾的旧新年为销售目标,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从此不难看出冰温储存所起到的实质性作用.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