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新研究显示黄莓可以减缓细菌生长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据悉,由最新的来自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表明,野生的黄莓包含一种石炭酸,单宁,可以抑止侵蚀肠的细菌生长。这个研究集中了十种普通的可以引起食品中毒细菌。然后经过观察,结果发现再黄莓中的石炭酸可以抑止沙门氏菌属、葡萄状菌属的生长。当然,黄莓的抗菌性会出现两种结果。...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悉,由最新的来自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研究表明,野生的黄莓包含一种石炭酸,单宁,可以抑止侵蚀肠的细菌生长。

    这个研究集中了十种普通的可以引起食品中毒细菌。然后经过观察,结果发现再黄莓中的石炭酸可以抑止沙门氏菌属、葡萄状菌属的生长。

    当然,黄莓的抗菌性会出现两种结果。可以杀灭有益菌和有害菌。由于黄莓具有的抗菌性,摄入太多的黄莓也可以引起某程度的便秘。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