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美国研制成功新型食品用阿拉伯胶产品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最近,美国研制成功一种适用于喷雾干燥胶囊化香精生产的阿拉伯胶(Acacia)产品。胶囊香精可广泛应用于饮料、休闲食品、汤料、焙烤食品的混合配料中。...

点击显示 收起

    最近,美国研制成功一种适用于喷雾干燥胶囊化香精生产的阿拉伯胶(Acacia)产品。

  据悉,香精胶囊化是喷雾干燥加工应用中最成功的工艺。其加工方法是先将香精、喷雾干燥Acacia胶体和水或油,混合配制成乳浊液,然后将混合物快速干燥以除去水分。胶囊香精可广泛应用于饮料、休闲食品、汤料、焙烤食品的混合配料中。

  由于香料被包埋在胶膜中,在储存时具有防止氧化蒸发等保护作用。该公司专门选择特种的Acacia产品用于喷雾干燥,产品颗粒大小及组成成分均匀,而且具有低黏性、低成本、易使用的优点。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