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居家精致家居

家品:西亚神秘阿拉伯

来源:新华网
摘要:以阿拉伯风情为代表的西亚文化具有明显的地域特色,所以很多家庭喜欢用带有明显标志性的饰品来装饰家具,真正完全采用西亚风格来整体装饰的家庭并不多。西亚风格喜欢用天然和手工的材料,浓重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布置室内,带给人浓郁的宗教氛围。由于西亚的气候和我们的差异比较大,那里相对干旱,完全模仿不可取,个性的......

点击显示 收起


  以阿拉伯风情为代表的西亚文化具有明显的地域特色,所以很多家庭喜欢用带有明显标志性的饰品来装饰家具,真正完全采用西亚风格来整体装饰的家庭并不多。

  西亚风格喜欢用天然和手工的材料,浓重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布置室内,带给人浓郁的宗教氛围。

  由于西亚的气候和我们的差异比较大,那里相对干旱,完全模仿不可取,个性的点缀却是情趣万分的,而且完全可以随意的搭配,家嘛,自由自在最好。


     西亚风格的布艺种类极其丰富,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西亚风格的床卧极具奢华

  较之西亚足球的“颓废到底”,西亚家居文化的极高人气却着实令西亚人扬眉吐气,由于四支伊斯兰球队云集在中国举办的2004年亚洲杯,虽然西亚足球队只是匆匆过客,但他们却要把家居文化扎根在了中国。

  西亚的某些饰品与西藏饰品的风格颇为相似。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