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美国开发出玉米毒枝霉素含量预测软件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美国科学家成功开发出一种帮助食品制造商预测玉米毒枝霉素含量的电脑程序。毒枝霉素是特定的霉产生的天然致癌物质,特别是曲霉菌和镰刀霉菌。严格的常规控制决定销量和含有毒枝霉素玉米的使用情况,这种致癌物质会对人和家畜造成潜在威胁。毒枝霉素含量超出容许限制的玉米将被拒收,在限制线上或低于限制线以下毒枝霉素含......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科学家成功开发出一种帮助食品制造商预测玉米毒枝霉素含量的电脑程序。毒枝霉素是特定的霉产生的天然致癌物质,特别是曲霉菌和镰刀霉菌。严格的常规控制决定销量和含有毒枝霉素玉米的使用情况,这种致癌物质会对人和家畜造成潜在威胁。毒枝霉素含量超出容许限制的玉米将被拒收,在限制线上或低于限制线以下毒枝霉素含量的玉米将陷入市场贬值的境遇。与毒枝霉素有关的破坏每年给全球玉米工业造成亿万欧元的损失。

    美国农业研究服务中心(ARS)科学家发现一种新的预测毒枝霉素含量的方法,该中心农业利用研究部门的昆虫学家Patrick Dowd已经开发出毒枝霉素预测者1.1。伊利诺斯州中央大学授予版权,这种在WINDOWS平台上可运行的软件等同于利用温度、土壤类型、昆虫数量和其他影响霉增长和蔓延来预计毒枝霉素水平的算术方法。只要把数据输入软件,农民就能在收获之前一个多月预测出毒枝霉素的水平。霉的增长通常同昆虫破坏有关,因此如果这种软件预计毒枝霉素问题可能起源于大量昆虫啃食,农民可以在昆虫隐藏到玉米皮内、引起霉生长损害之前喷洒农药。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