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防腐包装体系带来食品包装新变革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GPI公司已经推出防腐包装体系,消除了食品成品昂贵的冷藏需求。该公司认为新型ROTATHERM(RT)防腐体系能为制造商提供比杀菌罐和SSHE等传统防腐体系更大的优势,这是因为产品没有经过燃烧过程,新体系有能力处理粘性很强的产品,可无菌加工25毫米的微粒。GPI公司同时指出,由于体系具有HTST(高压、短时)煮热装置、长时间不......

点击显示 收起

    GPI公司已经推出防腐包装体系,消除了食品成品昂贵的冷藏需求。该公司认为新型ROTATHERM(RT)防腐体系能为制造商提供比杀菌罐和SSHE等传统防腐体系更大的优势,这是因为产品没有经过燃烧过程,新体系有能力处理粘性很强的产品,可无菌加工25毫米的微粒。

  GPI公司同时指出,由于体系具有HTST(高压、短时)煮热装置、长时间不间断生产和更加紧密的特点,能提高产品的营养价值,改善口味。因此加工可以保证食品制造商在保持原始限度和最大供应量的情况下进行生产,然后实现将来在周围的温度下储存和装运产品。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