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研究表明:洋葱中的缩氨酸可防骨质损伤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来自伯尔尼大学的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白洋葱当中的有效化学成分缩氨酸化合物GPCS可以有助于减缓骨质损伤的速度。缩氨酸是耦合而成的分子,也是一种氨基酸。研究人员从新生田鼠分离出一组骨细胞,将这些细胞暴露在甲状旁腺激素中来刺激骨质损伤,然后将这些细胞加以GPCS。在加入GPCS之后可以显著的抑止骨质损伤......

点击显示 收起

   来自伯尔尼大学的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白洋葱当中的有效化学成分缩氨酸化合物GPCS可以有助于减缓骨质损伤的速度。

  缩氨酸是耦合而成的分子,也是一种氨基酸。研究人员从新生田鼠分离出一组骨细胞,将这些细胞暴露在甲状旁腺激素中来刺激骨质损伤,然后将这些细胞加以GPCS。在加入GPCS之后可以显著的抑止骨质损伤,包括钙的流失。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