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安琪酵母推出溶解度可达40%的酵母浸出物

来源:新华网
摘要:10月9日,西班牙马德里2012欧洲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Worldwide2012)上,安琪酵母推出一种型号为FM818的试剂级酵母浸出物,其冷水溶解度高达40%。酵母浸出物作为安全、清洁高效、稳定的新型氮源,为应用企业的标准化生产提供了良好方案。”安琪酵母是全球最大的三家酵母企业之一,干酵母产能达11万吨。该公司用于生物发......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9日,西班牙马德里2012欧洲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Worldwide 2012)上,安琪酵母推出一种型号为FM818的试剂级酵母浸出物,其冷水溶解度高达40%。该公司生物技术负责人李啸博士介绍说:“这项成果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微生物发酵产业中的氮源主要分为动物蛋白来源和植物蛋白来源,这些蛋白往往在液化、量化、标准化方面存在问题而困扰用户。在转基因药物、透明质酸、疫苗、干扰素等高端发酵产业领域,对氮源的要求则更为苛刻。酵母浸出物作为安全、清洁高效、稳定的新型氮源,为应用企业的标准化生产提供了良好方案。

    “氮源只有做到很好的溶解,微生物才能有效吸收营养并提高产率。”李啸博士说:“除了高达40%的良好溶解性外,FM818还表现出卓越的澄清透亮的特点。与同类产品相比,FM818的总氮、氨基氮含量、游离氨基酸含量及分子量分布等方面具有非常好的优势。”

    安琪酵母是全球最大的三家酵母企业之一,干酵母产能达11万吨。该公司用于生物发酵领域的酵母浸出物产品包括:面包酵母浸出物、试剂级酵母浸出物、酵母蛋白胨、高水解酵母浸出物等。

    李啸博士介绍说:该公司产品通过了多项权威第三方认证,如SEDEX、KOSHER(OU)、BRC、HALAL(MUI)及相关ISO体系认证,产品已在全球多个知名发酵企业应用。

    “在酵母浸出物方面,安琪已拥有2.6万吨产能,即将于2013年投产的中国南方工厂还将新增2万吨产能,产能优势为实现对用户的稳定供应提供了基础,并能为用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李啸博士说。

    安琪在此业务领域的优势还表现在其可柔性制造、定制化生产,以及对用户的应用技术服务方面。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