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离异女子看病欠药费被个体医生卖作他人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摘要:本报讯(熊伟记者龙刚实习生王玲)今年7月1日,新都区木兰镇一位赖姓村民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她35岁的姐姐赖某某6月29日打回一个电话说,今年1月的一天,她到成华区龙潭寺一家个体诊所看病时,欠下了200多元医药费无法支付。...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熊伟 记者龙刚 实习生王玲) 今年7月1日,新都区木兰镇一位赖姓村民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她35岁的姐姐赖某某6月29日打回一个电话说,今年1月的一天,她到成华区龙潭寺一家个体诊所看病时,欠下了200多元医药费无法支付。这位个体医生随后将已离婚的赖某某骗到了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友宰镇友宰村一位姓孙的村民家中,半年来长期被锁在屋内,限制人身自由,现已有4个月身孕。

  新都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打拐中队中队长王友福和木兰镇派出所民警前往山西解救。两位民警辗转1000多公里,7月6日赶到孙某家中。赖某某见到来自家乡的民警,顿时泪流满面。

  昨日,当赖某某在成都火车站见到前来迎接她的妹妹时,忍不住抱头痛哭。警方表示,他们将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对相关违法犯罪人员予以严惩。

作者: 龙刚 王玲 2004-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