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非法收购药品将遭严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摘要:信报讯(记者张迪)今年7月20日至8月1日期间,全国将采取统一行动,重点打击非法收购药品行为,重点打击取缔非法药品的交易场所。重点打击和铲除非法张贴和传播收购药品“广告”和“信息”行为。记者昨天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最新下发的《关于加强对非法收购药品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

点击显示 收起

  信报讯 (记者张迪)今年7月20日至8月1日期间,全国将采取统一行动,重点打击非法收购药品行为,重点打击取缔非法药品的交易场所;重点打击和铲除非法张贴和传播收购药品“广告”和“信息”行为。

  记者昨天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最新下发的《关于加强对非法收购药品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对非法收购药品的行为和交易双方进行彻底清查,切断药品非法收购渠道,追踪非法收购药品流向,彻底捣毁其集散窝点。各地要在以往打击非法收购药品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快坚决打击和遏制非法购销药品行为。

作者: 张迪 2004-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