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非法药品市场被取缔

来源:晚报
摘要:今天是本市清查药品市场的第二天,上午由市药监局、南开区政府、工商南开分局、南开区卫生局、南开综合执法大队、长虹街办事处等6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大队继续展开行动,对已经被打散的榆次路非法药品市场从事制假售假的游医药贩进行逐户排查。据执法人员透露,榆次路是本市出售伪劣药品规模最大的非法聚集地,最多时聚集了......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孙诚)本报昨天“制售假药,决不放过”的报道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今天是本市清查药品市场的第二天,上午由市药监局、南开区政府、工商南开分局、南开区卫生局、南开综合执法大队、长虹街办事处等6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大队继续展开行动,对已经被打散的榆次路非法药品市场从事制假售假的游医药贩进行逐户排查。

  据执法人员透露,榆次路是本市出售伪劣药品规模最大的非法聚集地,最多时聚集了20余个非法药贩,受骗购买者除了一些困难群众外,主要为来津务工的农民工,这些廉价的劣药甚至被带回乡下,危害更加严重。今起由6部门采取岗勤制联合行动,以公安部门和街办事处为主,对周边外来人口进行一次详细普查,对于没有正当职业倒卖劣药者依法予以清理。同时通过居委会、工地向附近居民、农民工宣传用药知识,遏制购买渠道。

作者: 佚名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