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高强要求加强全国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李亚杰)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在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通报了今年4月北京、安徽非典疫情来源的调查结果。他强调,此次实验室污染事件给卫生系统的生物安全管理工作敲响了警钟,加强生物实验室的安全是当前卫生系统面临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他要求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和医疗机......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亚杰)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在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通报了今年4月北京、安徽非典疫情来源的调查结果。他强调,此次实验室污染事件给卫生系统的生物安全管理工作敲响了警钟,加强生物实验室的安全是当前卫生系统面临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他要求全国疾病预防控制系统和医疗机构进一步提高对生物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全国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 佚名 2004-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