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香港32名病童对副流感病毒测试呈阳性

来源:新华社
摘要:香港特区政府消息:截至24日,在明爱医院发展复康部发生的集体呼吸道感染事件中受影响的34名病童,有32人的样本测试证实对副流感四型病毒呈阳性反应。自从11月15日,明爱医院将需入院治疗的病童分流到玛嘉烈医院儿科病房。有4名病童之前曾在明爱医院有关儿科病房留医,出院后两至三天内发烧,为谨慎起见,他们......

点击显示 收起

  香港特区政府消息:截至24日,在明爱医院发展复康部发生的集体呼吸道感染事件中受影响的34名病童,有32人的样本测试证实对副流感四型病毒呈阳性反应。

  该部另外3名分别于11月20日及23日发烧及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儿童,现正接受隔离观察,情况稳定,已经退烧。

  另外,一名曾于上周在儿科病房当值的医护人员,于23日发烧及出现呼吸道受感染症状,她现时正在放病假。

  自从11月15日,明爱医院将需入院治疗的病童分流到玛嘉烈医院儿科病房。有4名病童之前曾在明爱医院有关儿科病房留医,出院后两至三天内发烧,为谨慎起见,他们被送往玛嘉烈医院留院观察及治疗。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