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妻子做胸透脱衣丈夫打伤医生 颅脑损伤住院49天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医生屈某建议一名女患者脱掉毛衣做胸透。该女患者的丈夫——北京某高校武术系教师段某事后当场殴打这名医生,导致其颅脑损伤住院49天。2004年12月10日晚,一名女患者在医院放射科做胸透时,放射科屈大夫为保证拍摄质量,建议其脱去毛衣。屈大夫发现这名女患者仅戴着胸罩,就改口让其穿着毛衣做胸透。...

点击显示 收起

  医生屈某建议一名女患者脱掉毛衣做胸透。该女患者的丈夫——北京某高校武术系教师段某事后当场殴打这名医生,导致其颅脑损伤住院49天。

  昨天,<屈大夫向段某索赔15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2004年12月10日晚,一名女患者在医院放射科做胸透时,放射科屈大夫为保证拍摄质量,建议其脱去毛衣。女患者遂慢慢将毛衣向上脱去,露出了腹部的皮肤和胸罩。屈大夫发现这名女患者仅戴着胸罩,就改口让其穿着毛衣做胸透。当女患者走出放射科后,屈大夫被冲进来的一个大汉狠狠打了一拳。他正要发问时,又被一拳击中太阳穴。年过半百的屈大夫倒在地上,但行凶者仍击打其头部和胸部,致其颅脑损伤住院49天。

  原来,行凶者是女患者的丈夫——北京某高校武术系教师。他的妻子说完“医生要让脱衣服”这句话,段某便挥拳打人。

作者: 彭信琼 2005-3-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