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河北省142个疾控项目全部开工

来源:医药网
摘要:据从河北省卫生厅获悉,河北全省142个疾控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131个县级项目竣工率已达到94。104个有土建任务的医疗救治体系项目开工率为91。35%,其中已竣工的项目有36个,竣工率为34。河北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部门要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县级疾控项目必须于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点击显示 收起

  据从河北省卫生厅获悉,河北全省142个疾控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131个县级项目竣工率已达到94.66%;104个有土建任务的医疗救治体系项目开工率为91.35%,其中已竣工的项目有36个,竣工率为34.61%。

  河北省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部门要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县级疾控项目必须于6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省、市级疾控项目必须于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医疗救治体系建设项目必须于年底前基本建成。同时加快公共卫生信息网络建设,年内完成卫生厅与11个市卫生局的网络贯通。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