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福州市市属医疗单位拟实行门诊病历“一本通”

来源:医药网
摘要:福州市卫生局局长张焰10日介绍说,福州市市属医疗单位将于今年5月1日实行门诊病历“一本通”。张焰说,从5月1日开始,福州市民持同一本病历就可在福州市12家市属医院门诊就医,此举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病人“看病烦”的问题。此外,福州市卫生局还将加紧研究检验单在各医院间共享和通用的问题。张焰还表示,新的“一本通”......

点击显示 收起

  福州市卫生局局长张焰10日介绍说,福州市市属医疗单位将于今年5月1日实行门诊病历“一本通”。

  张焰说,从5月1日开始,福州市民持同一本病历就可在福州市12家市属医院门诊就医,此举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病人“看病烦”的问题。此外,福州市卫生局还将加紧研究检验单在各医院间共享和通用的问题。

  张焰还表示,新的“一本通”病历上会印制主管部门的投诉电话,以方便病人对医生收受“红包”、回扣行为进行监督。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