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江苏宿迁撤销17家不合格诊所经营许可证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卫生部门发布今年第1号公告,决定首批撤销17家私人诊所的经营许可证。据介绍,近年来,宿迁市加大卫生事业改革力度,民办卫生事业得到快速发展,这在方便老百姓就医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存在少数医疗机构达不到规定的行医标准,甚至出现了少数人乱设诊所非法行医的现象。为了规范医疗秩序,保护人民群......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江苏省宿迁市卫生部门发布今年第1号公告,决定首批撤销17家私人诊所的经营许可证。

  据介绍,近年来,宿迁市加大卫生事业改革力度,民办卫生事业得到快速发展,这在方便老百姓就医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存在少数医疗机构达不到规定的行医标准,甚至出现了少数人乱设诊所非法行医的现象。为了规范医疗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宿迁市卫生部门组织有关专家首先对市区需年检或换证的诊所进行评审,凡单位设置人不具备《江苏省实施<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办法》规定的条件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其《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一律予以撤销。

  据悉,继首批17家私人诊所的经营许可证被撤销之后,市卫生部门在今后一段时间还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县区所有诊所进行评审,凡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坚决撤销,并予以公告。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