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儿基会帮助圣多美抗击霍乱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正全力帮助遭受霍乱侵袭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首都圣多美抗击霍乱。拥有5万人口的圣多美近日爆发霍乱,已有131人感染,其中3人死亡。UNICEF指出,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全国14万人口大部分都居住在首都10公里附近,可以说全国都面临霍乱的威胁,尤其是儿童,他们是最脆弱的。UNICEF表示,霍乱......

点击显示 收起

    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正全力帮助遭受霍乱侵袭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首都圣多美抗击霍乱。

   

    拥有5万人口的圣多美近日爆发霍乱,已有131人感染,其中3人死亡。

   

    UNICEF指出,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全国14万人口大部分都居住在首都10公里附近,可以说全国都面临霍乱的威胁,尤其是儿童,他们是最脆弱的。

   

    UNICEF表示,霍乱是一种极危险的传染病,该组织将全力帮助圣多美防止疾病的进一步蔓延。UNICEF已紧急调拨5万美元,向圣多美提供药品和医疗物资。该组织还呼吁国际社会向圣多美施以援手,向该市提供安全用水和卫生设备,并帮助疾病监控工作。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