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台州连体女婴母亲已有思想准备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本报讯(记者李蓓)联体女婴中的胡静萱情况一天比一天危重。而孩子母亲陈艳芬昨天下午也表示,已经做好充分思想准备。一位昨天在医院值班的医生告诉记者,病危通知单已经发给她母亲并签字,家属已经充分做好了失去这个孩子的思想准备。相关专题:上海分离联体女婴。...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李蓓) 联体女婴中的胡静萱情况一天比一天危重。昨天傍晚记者获悉,自从7月6日分身后围绕她所进行的抢救工作一直无法停顿下来,随着抢救技术、手段和设备的日趋“升级”,孩子的实际生命状况却不可控制地走向衰竭。而孩子母亲陈艳芬昨天下午也表示,已经做好充分思想准备。“现在她的生命是完全依靠设备来维持的,我们很担心,随着她病情的恶变,最终连仪器都不能解决问题”。一位昨天在医院值班的医生告诉记者,病危通知单已经发给她母亲并签字,家属已经充分做好了失去这个孩子的思想准备。稍后,记者找到陈艳芬后也证实了这一点。至本报截稿时,俗称术后最危险的“72小时”临界线已经来到,而由多方专家组成的抢救组却依然在进行抢救,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口始终有步履匆忙的医护人员不时进出。

  相关专题:上海分离联体女婴 

作者: 2006-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