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医大盛京医院成为国内唯一双七级医院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作为全国首批“数字化建设示范医院”,医大盛京医院日前顺利通过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认证的唯一“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评价7级”和美国HIMSS(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协会)认证的7级验证,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双七级”医院,这标志着医院在医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处于国际一流水平。据介绍,目前,全球通过HIMSS7级评......

点击显示 收起

作为全国首批“数字化建设示范医院”,医大盛京医院日前顺利通过国家卫计委医院管理研究所认证的唯一“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评价7级”和美国HIMSS(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协会)认证的7级验证,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双七级”医院,这标志着医院在医院信息化建设领域处于国际一流水平。据介绍,目前,全球通过HIMSS7级评估的医院共有194家,其中美国本土186家,本土以外8家,亚洲地区3家,中国仅有两家医院顺利通过验证。

盛京医院院长郭启勇表示:“医院的信息化程度越高,医生越能腾出更多的时间为患者服务,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看病难的问题。”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