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全国首家双平台掌上医院开通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10月29日,汕头市中心医院与医享网共同举行了主题为“手机医院,双模服务”的双平台移动医疗服务掌上医院开通仪式。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汕头市卫计局局长郑衍平、汕头市中心医院许海雄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仪式,数百名患者代表来到会场亲身体验。汕头市中心医院这次开通的“掌上医院”是与医享网、微信、支付宝......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9日,汕头市中心医院与医享网共同举行了主题为“手机医院,双模服务”的双平台移动医疗服务掌上医院开通仪式。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汕头市卫计局局长郑衍平、汕头市中心医院许海雄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仪式,数百名患者代表来到会场亲身体验。

汕头市中心医院这次开通的“掌上医院”是与医享网、微信、支付宝等公司深度合作开发的,以公众微信平台覆盖门诊、住院、出院全流程服务的医院,不同以往的是患者可以选用微信与支付宝结算,这是目前全国首家“双平台掌上医院”,标志着中国医院移动互联服务进入了“双模”时代。

共同创建“掌上医院”服务的医享网、微信、支付宝等公司的员工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手机医院服务站”,帮助患者与家属开通微信、支付宝,轻松搞掂掌上就医,深受患者与家属欢迎。

汕头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全新升级后,实现了手机帮助市民就医,流程轻松高效快捷。市民只要关注医院微信号,即可实现挂号、候诊、缴费、入院、出院等多项服务。诊疗费用、住院押金,用手机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即可快速办理;检查检验报告,手机轻松查询,不用排队往返。医院还加入了更人性化的设计,病房里已张贴了手机医院二维码,住院患者在床头用手机一扫,信息全面明了,问医生、找护士;住院须知、每日医嘱、费用清单、押金补缴等都能够看到和办到,优化了就医流程,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深受人民群众欢迎。

作者: 2014-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