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河南新野县开通远程网上医疗服务

来源:新华社
摘要:河南新野县日前为60多万群众开通远程网上医疗服务。新野县卫生系统对全县所有参加新型合作医疗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把所有群众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普查,对检查的血压、心率、身高、血型等人体信息全部登记造册,存入医疗网络,并对常年患病的特殊群众单独编号登记,病人就医时,只需报上自己的编号,在全县各家医院网络......

点击显示 收起


  河南新野县日前为60多万群众开通远程网上医疗服务。

  新野县卫生系统对全县所有参加新型合作医疗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把所有群众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普查,对检查的血压、心率、身高、血型等人体信息全部登记造册,存入医疗网络,并对常年患病的特殊群众单独编号登记,病人就医时,只需报上自己的编号,在全县各家医院网络中就可找到自己的“病历”情况,医生可在网上进行“专家会诊”,各辖区的卫生医疗机构对这些病号进行常年跟踪服务,保证患者健康。

  据了解,全县新增43台微机,实现各医院联网医疗,目前,已有61.2万群众接受了健康检查。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