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呼市将建亚洲最大阿莫西林原料药企业

来源:中国金药
摘要:7月1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药监局获悉,呼市将建亚洲最大的阿莫西林原料药生产企业。据了解,河北一家制药企业取得了筹建“石药集团中禾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的立项批复。该项目将在呼市托电工业园区建设阿莫西林原料药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生产阿莫西林原料药4000吨,预计于2006年建成投产。这是呼市到目前......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1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药监局获悉,呼市将建亚洲最大的阿莫西林原料药生产企业。

    据了解,河北一家制药企业取得了筹建“石药集团中禾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的立项批复。该项目将在呼市托电工业园区建设阿莫西林原料药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4亿元,年生产阿莫西林原料药4000吨,预计于2006年建成投产。这是呼市到目前为止,引进投资最大的医药工业项目。

作者: 佚名 2004-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