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我国包括医疗设备在内的十类产品出口欧盟将受阻

来源:北京集琦医药网络有限公司
摘要: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日前透露,欧盟在2006年实施的《废弃电气电子设备指令》(WEEE)和《关于在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将使中国出口欧盟机电产品受阻。据介绍,这两个指令涉及的产品包括医疗设备类、大型家用电器类、小型家用电器类、IT和通信设备、消费产品类、照......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日前透露,欧盟在2006年实施的《废弃电气电子设备指令》(WEEE)和《关于在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将使中国出口欧盟机电产品受阻。

    据介绍,这两个指令涉及的产品包括医疗设备类、大型家用电器类、小型家用电器类、IT和通信设备、消费产品类、照明设备类、电气电子工具类、玩具休闲及体育设备类、监控仪器类、自动售货机类。

    稿件来源:北京集琦医药网络有限公司
作者: 佚名 2004-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