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我国肝病药物科研又添生力军

来源:亿药网
摘要:目前全世界有3亿人感染乙肝病毒,我国感染乙肝病毒的人数有1.2亿,其中3000万人为慢性乙肝,肝病给这些人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为此,国家在肝病科研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不久前,人事部副部长戴光前亲赴江苏,为正大天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这也标志着我国肝病药物科研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江苏正大天......

点击显示 收起

目前全世界有3亿人感染乙肝病毒,我国感染乙肝病毒的人数有1.2亿,其中3000万人为慢性乙肝,肝病给这些人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为此,国家在肝病科研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不久前,人事部副部长戴光前亲赴江苏,为正大天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这也标志着我国肝病药物科研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有限公司是以肝病药物研发为核心的现代制药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其优势集中于健康药物的研发和生产,自1987年以来,平均每两三年就推出一个肝健康新药。2002年,正大天晴新药研发中心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新型肝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我国第一家由政府认定的专业从事肝病药物研发的科研中心,该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由著名肝病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庄辉担任,多名国内肝病临床和肝病药学专家担任技术委员。
作者: 佚名 2004-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