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CEM公司推出全自动微波多肽合成仪

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摘要:作为微波技术的创始者,CEM公司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微波多肽合成仪“Odyssey”,在多肽合成领域中取得了技术上的重要突破。自产品出厂以来,国外已有多家多肽公司及大学跟CEM订购,其中包括Aplagen、加州大学等。跟传统的固相多肽合成相比,微波多肽合成使所需合成时间减短10~20倍,降低每一周期的合成成本,提高产物的产......

点击显示 收起

作为微波技术的创始者,CEM公司推出了全世界第一台微波多肽合成仪“Odyssey”,在多肽合成领域中取得了技术上的重要突破。自产品出厂以来,国外已有多家多肽公司及大学跟CEM订购,其中包括Aplagen、加州大学等。跟传统的固相多肽合成相比,微波多肽合成使所需合成时间减短10~20倍,降低每一周期的合成成本,提高产物的产率及纯度。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佚名 2004-8-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