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汇花容出血斑

维生素E、海产T3多肽能帮助出血斑的吸收

来源:INTERNET
摘要:维生素E、海产T3多肽能帮助出血斑的吸收。海产T3多肽内含海洋多肽,可以打通血管,改善微循环,能帮助出血斑的吸收。有条件的可以来羽花做特色美容,这样对出血斑的改善是又快又好。维生素E:具有增强皮肤弹性,推迟皮肤老化,有一定抗衰老作用,大剂量VE能防止毛细血管的脆性增加,维持毛细血管畅通性,改善周围循环,对......

点击显示 收起

  维生素E、海产T3多肽能帮助出血斑的吸收。

  海产T3多肽内含海洋多肽,可以打通血管,改善微循环,能帮助出血斑的吸收。

  有条件的可以来羽花做特色美容,这样对出血斑的改善是又快又好。

  维生素E:具有增强皮肤弹性,推迟皮肤老化,有一定抗衰老作用,大剂量VE能防止毛细血管的脆性增加,维持毛细血管畅通性,改善周围循环, 对出血斑控制有好处。现在已有天然水溶性维生素E胶囊,溶于水成乳白色,皮肤极易吸收,檫之不黑,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洗澡后可做全身皮肤及脖子、腹部皮肤保养。

作者: 佚名 2005-3-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