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海南海口市一社区服务站为困难群体推出10元门诊

来源:医药网
摘要:海南省首家“十元就医爱心门诊”近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利社区卫生服务站内挂牌,凡是附近的困难群体来此看病,一次只收费10元。海口市美兰区卫生局负责人介绍,美兰区前段时间曾对辖区内的居民专门进行了一次调查,发现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看病贵、看病难。凡是五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到这个门诊就医的,一次仅收取10元......

点击显示 收起

  海南省首家“十元就医爱心门诊”近日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利社区卫生服务站内挂牌,凡是附近的困难群体来此看病,一次只收费10元。

  海口市美兰区卫生局负责人介绍,美兰区前段时间曾对辖区内的居民专门进行了一次调查,发现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看病贵、看病难。为了有效解决这个难题,美兰区领导决定在医疗机构中专门设立“十元就医爱心门诊”。凡是五保户、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到这个门诊就医的,一次仅收取10元医疗费,大大的降低了贫困群众的看病费用。

  这种“十元就医爱心门诊”以后将在海口市美兰区的医疗机构中逐步推广。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