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推出新的骨质疏松网站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有关营养和骨骼健康的新部分瑞士尼翁10月20日电/新华美通/--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nternationalOsteoporosisFoundation,IOF)今天在香港推出了一个涉及面广、全新设计的网站,以作为世界骨质疏松日(WorldOsteoporosisDay)在全球推出的一部分。这个新的网站--http://www。org--取代了先前的网站--http:......

点击显示 收起

主要特点包括:互动性增强;基于新数据库的结构;面向患者、公众、医疗专家和媒体的更多最新信息;有关营养和骨骼健康的新部分


    瑞士尼翁10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 (Inter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IOF) 今天在香港推出了一个涉及面广、全新设计的网站,以作为世界骨质疏松日 (World Osteoporosis Day) 在全球推出的一部分。

    这个新的网站 -- http://www.iofbonehealth.org -- 取代了先前的网站 -- http://www.osteofound.org ,但是旧网站与新网站仍然有链接。

    新网站大约包含1,200个网页,并计划以现有网站的声望为基础继续扩建。现有网站每月点击量大约为160万次。

    IOF 首席执行官 Daniel Navid 指出:“尽管现有网站很成功,但是现在仍需要做一些改变。我们原有的网站创建于1998年,其提供的骨质疏松方面的信息量、网站设计以及人们利用互联网获取信息的方式都有了明显改变。这个新的网站利用最新的技术为各种用户提供全面的、有针对性的信息。”

    新网站的一些亮点包括:

    进入全球一些国家级骨质疏松协会的权力

    IOF 网站将继续是 IOF 173个国家级骨质疏松成员协会的联系信息和链接的唯一提供者,这些社团位于86个国家,大约占全球人口的82%。

    营养部分

    自从提供与2006年世界骨质疏松日主题 “Bone Appetit: The role of nutrition in building and maintaining strong bones” 有关的信息以来,这个新的部分就特别适时。其特殊内容主要包括:营养和骨骼健康综述;以益骨处方为特色的全球处方数据库,处方由 IOF 成员协会提供;基于每周钙摄入量的钙质独创计算图表;以及富含钙质和维生素 D 的食物列表。

    健康专家

    这个部分旨在为医生、护士以及健康专家联盟提供详细的骨质疏松方面的信息,其包含的特殊主题有:骨生物学;继发性骨质疏松;诊断、治疗和护理;男性骨质疏松;锻炼在骨骼健康中的作用;以及其他与骨质疏松相关的问题。

    骨质疏松介绍

    这个配有大量图解和更多细节的部分现在已经面向公众和健康专家推出。它提供了一个简洁易懂的骨质疏松综述,以及这种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

    倡议和政策

    这个部分经过修改和扩大之后将包含一些全球政策和倡议计划方面的新闻、关键论据和数据、国际骨质疏松指导方针以及其他主要对策性文件。这些信息由全球各地区负责搜集。

    VIP 留言

    在这一部分,艺人、运动员、厨师和抗骨质疏松倡议者将发表他们的留言,鼓励骨质疏松患者并帮助提高对一些问题的意识,这些问题对病人和医疗提供者来说同样重要。

    技术创新

    新网站广泛采用了最流行的网络技术 -- PHP(编程语言)和 MySQL(数据库)。其包含的面向对象的可扩展架构为进一步开发网站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一个进行内容分类和链接的创新方式已被开发出来,以便使兴趣各异的群体可以获得大量信息。

    赞助商

    各赞助商皆为 IOF Committee of Corporate Advisors 的成员,他们为这个网站的开发提供了无限制的教育基金,尤其是先灵公司 (Schering AG)、安进 (Amgen)、利乐 (Tetra Pak)、默沙东 (MSD)、诺华 (Novartis) 和 Fonterra Brands。

    新网站由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 Zephir 开发。

    骨质疏松即骨骼变得多孔易折,是全球最常见、最容易使人虚弱的一种病。其结果有:疼痛、丧失活动能力、不能做家务,很多情况下还会导致死亡。三分之一50岁以上的妇女和五分之一50岁以上的男性将会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1,2,3)。不幸的是,对高危群体的检查远没有得到标准意义上的实施。骨质疏松很大程度上是可以预防的,而且易于诊断,也可以得到有效治疗。

    Melton U,Chrischilles EA,Cooper C 等。《How many women have osteoporosis?》。Journal of Bone Mineral Research,1992;7:1005-10

    Kanis JA 等。《Long-term risk of osteoporotic fracture in Malmo》。Osteoporosis International,2000;11:669-674

    Melton LJ,等。《Bone density and fracture risk in men》。JBMR. 1998;13:No 12:1915

    欲了解更多骨质疏松和 IOF 信息,请访问: http://www.iofbonehealth.org

    欲知详情,请联系: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 (IOF)  Paul Spencer Sochaczewski / Elena Grimaud-Ineichen
     电话:+41-22-994-0100
     传真:+41-22-994-0101
     电邮:iofnews@osteofound.org

消息来源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 (IOF)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